福建省晋江市军属专场招聘会提供千余岗位

来源:中国国防报作者:邓炎斌 徐文涛责任编辑:张宏洲2018-04-24 09:17

“没想到招聘会来了这么多知名企业,没想到军地领导为我们考虑这么周到,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近日,在由福建省晋江市人武部、人社局、民政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军属专场招聘会上,军嫂董文霞面对笔者采访,连说了三个没想到。

据了解,随着军队改革的进一步实施,不少军嫂为了支持丈夫工作、支持国防事业,辞去老家稳定的工作,放弃安定生活,作出了很大牺牲。为了稳固军心士气,让官兵心无旁骛地投身强军实践,晋江市人武部主动协调地方相关单位,把举办驻军部队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作为支持改革强军暖兵心的一件实事。

此次招聘会,82家知名企业来到现场,共提供了1563个岗位,吸引了驻军部队众多随军家属参与,是晋江市近年来规模较大的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在各招聘展位,既有会计、人资助理等专业性岗位,也有销售、行政等综合性岗位,还包括工程师、企业高管、储备干部等中高端岗位。

为组织好这次招聘会,提高就业成功率,人武部事先深入了解随军家属的年龄结构、专业技能、就业需求等底数,先后多次与晋江市人社局面对面沟通对接,遴选招聘企业,最大限度地满足随军家属的岗位需求。(邓炎斌、徐文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