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政治业务大比武,40余名高手现场手绘强军板报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夏伟 邵长威 崔万刚责任编辑:丁杨2018-06-18 14:52

战略支援部队某部开展“铸魂-2018”首届政治业务大比武之板报现场制作比武竞赛活动

比赛现场。

“实战,我们时刻准备着”。近日,战略支援部队某部“铸魂-2018”首届政治业务大比武之板报现场制作比武竞赛在该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各基层单位的四十余名板报选手齐聚擂台,共奏冲锋号角。

为进一步浓厚单位实战化训练文化氛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官兵坚决落实军事训练实战化要求注入强大正能量,比赛紧贴实战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突出群众性、鼓动性和实战味,要求参赛人员在两个小时内由三人配合完成整块板报的制作。比赛中,各单位参赛选手时而书写文案,时而挥笔作画,将忠诚和战斗号角镌刻在板报上。栩栩如生的训练画面,彰显了青春的激情飞扬。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赤胆忠心。紧张有序间,时间已至,一幅幅内容丰富、战味十足的板报完整呈现在大家面前。走,一起去看看。(夏伟、邵长威、崔万刚 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