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旅万里机动 远程火力群戈壁精准打击太壮观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黄海 刘振芝 胡金宝等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5-29 01:03

摘要:近日,陆军第74集团军某炮兵旅机动5000余公里,开展远程火力群精确打击演练。

远火单炮射击。

火炮齐射。

?

渡黄河、长江,越秦岭、祁连、天山……近日,陆军第74集团军某炮兵旅从南海之滨,远程机动5000余公里,深入戈壁腹地,在陌生复杂地域展开远程火力群精确打击行动演练。

据悉,该旅是全军首批成建制列装远火武器系统的单位之一,此次他们精研精练远程火力群精确打击行动,旨在立足新编制新体制新装备产生的新效能,研究新的力量编组、新的作战应用、新的行动样式、新的防护方法,重点破解远火“能打什么目标、用什么弹药打、在什么时机打、采取什么方法打、达到什么样的毁伤效能”等基本问题,为发展改进陆军远火装备、提高中远程精确打击能力提供源于实践的作战需求,助力推进炮兵部队转型建设。

黄海 刘振芝 胡金宝 方泽堃 朱红雨 谢子杰 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