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开展“战神-2018”毕业演习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惠方林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6-28 10:35

警戒。

近日,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战神-2018”毕业演习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演习由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战术教研室牵头组织,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旨在通过实战演练检验毕业学员任职教育成果,帮助他们融入作战编制,熟悉作战流程,灵活应对错综复杂的作战态势。

演习过程中,导演组严格按照现部队编制和作战流程展开,坚持以学员为演习主体,充分发挥学员主观能动性,通过阶段式、实战化教学对战备等级转换、兵力机动、行军实施、宿营与集结、战斗准备、战斗实施、撤离战斗等战斗阶段及保障行动进行了演练模拟,辅以预先编组,岗位轮换等手段进一步锤炼学员组织指挥、兵器操作和协同配合能力。

戎装在身,使命在心。经过为期四天的高强度演练,南京校区毕业学员意气风发,豪情满怀,以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圆满完成了毕业演习任务,为扎实做好第一任职准备奠定了坚实基础。(惠方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