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会见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尹航责任编辑:丁杨2017-11-10 17:19
11月10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奇温加。李晓伟 摄
?

11月10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津巴布韦国防军司令奇温加。

常万全说,中津两国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穆加贝总统的引领下,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两军保持友好交往,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中方愿与津方一道努力,全面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提升两军合作水平,为实现中津关系更大发展作出新贡献。

常万全在介绍中共十九大情况时表示,大会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重大政治论断,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不仅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也必将对世界和平与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奇温加表示,中共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津巴布韦推进国家建设具有重要借鉴意义。津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的无私帮助,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各层级交往、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发展。(尹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