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与佛得角国防兼外交部长举行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欧阳浩责任编辑:汤传飞2017-11-09 18:28

11月9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佛得角国防兼外交部长塔瓦雷斯举行会谈。会谈前,常万全为塔瓦雷斯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李晓伟 摄

11月9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佛得角国防兼外交部长塔瓦雷斯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中佛建交41年来,两国关系健康快速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军关系近年来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中方愿与佛方一道,不断提升两军务实合作水平,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地区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常万全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中国共产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以新思想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也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着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必将对世界和平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塔瓦雷斯对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祝贺,祝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新的伟大成就。他说,佛方愿与中方一道,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

会谈前,常万全为塔瓦雷斯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