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防务学院为外军学员举办毕业联欢会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唐宏 石强责任编辑:李艳伟2016-07-19 12:05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爱你有几分……”防务与战略研究法语班学员一首饱含深情的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将对中国的留恋、对母校的情谊、对同学的友谊表达得淋漓尽致。这是毕业季,笔者在国防大学防务学院为来自86个国家的300多名中外高级军官及家属举行的毕业联欢晚会上看到的一幕。

国防大学防务学院2016年毕业联欢晚会 梁良

该院政委衣述强介绍说:“我们每年毕业季都为外军学员及家属举行毕业联欢晚会,这既是他们在华学习美好的终结,也是中外友谊、同学情谊新的起点。今年毕业正逢院庆60周年,各国军官普遍认为通过防务学院这个平台,增进了理解,传播了友谊,祝福学院越办越好。”

一张张记录在华学习生活的图片,一段段承载着在华美好记忆的视频,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在电子屏上滚动播放,这些熟悉的场景勾起了各国高级军官及家属的回忆,他们有的脸上洋溢着喜悦,有的眼中饱含着泪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