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防务与战略研究法语班参观海军工程大学、伞兵训练中心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石强责任编辑:孙力为2016-04-20 11:38

4月19日,国防大学防务与战略研究法语班学员参观了海军工程大学和伞兵训练中心。

海军工程大学校长接待了法语班一行,并向各国高级军官介绍了大学的情况。之后,法语班参观了舰艇武器系统综合实验楼、基础实验楼、障碍训练场、舰船装备仿真工程实验室、信息装备应用研究实验室等,在场馆潜水脱险训练系统时,外军学员对潜水员高超的救援技能赞叹不已。

在伞兵训练中心,法语班学员听取了训练中心情况介绍,参观了训练中心历史展览,与正在训练中心参加培训的各国学员进行了交流,并观摩了训练情况。

来自科摩罗的马迪上校说:“今天的参观内容非常丰富,海军工程大学先进的舰船系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能让各国军官近距离参观,充分展示了中国的军事透明度。”


参观机械基础教学实验中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