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2018”中柬反恐联合训练暨人道主义救援结束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杨雷 黄金建责任编辑:乔楠楠2018-03-30 08:14

当地时间3月29日上午,“金龙-2018”中柬反恐联合训练暨人道主义救援完成最后的反恐行动综合演练,在柬埔寨某旅综合训练场举行结训仪式。

据了解,此次联训采取混编同训的方式,主要展开反恐器材操作使用、轻武器实弹射击、徒手格斗、模拟机降、机动渗透和追捕搜剿等专业课目训练,旨在加强两军共同遂行反恐联合训练和人道主义救援任务的能力。联训期间,中方参训分队还开展了巡诊送药活动。

在柬方拳术表演和中方武术表演后,柬埔寨王家军某空降特种旅伞兵表演了高空跳伞,悬挂两国国旗和军旗的直升机飞越现场。随后,结训仪式在中柬两国国歌声中开始,陆军副司令员周松和、中国驻柬大使熊波和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分别作了讲话。

结训仪式上,主办方为优秀参训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杨雷、黄金建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