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军医大学第七批援柬军医专家组出征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王泽锋 王根华责任编辑:杨一楠2018-02-09 08:15

2月5日,海军军医大学第七批赴柬埔寨军医专家组出征。他们将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的王家军总医院执行为期1年的医疗援助任务。

据悉,该批援柬军医专家组由海军军医大学长海医院、长征医院和东方肝胆外科医院抽组组成,包括骨科、心胸外科、神经外科、医学影像科、麻醉科等专业,5名队员都是技术过硬的医疗骨干。在柬埔寨执行任务期间,他们将帮助柬埔寨王家军总医院开展临床治疗、技术帮带和人员培训等工作。

自2012年起,海军军医大学已派出以该校长征医院为主体力量的6批军医专家组赴柬执行医疗援助任务。该校军医专家们共完成23000余人次门诊,1300余台次手术,累计诊治当地患者16000余人次,治愈各类传染病多发病近万例,连续6年获得柬方授予的“和平骑士勋章”和“中柬和平友谊勋章”。(王泽锋、王根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