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洋海军论坛演习结束运城舰启程回国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吕德胜 吴亢慈责任编辑:陈丽娜2017-12-01 08:50

印度洋海军论坛多边海上搜救演习当地时间29日落下帷幕,圆满完成演习任务的我海军运城舰与其他参演舰艇分航,启程回国。

演习期间,来自9个国家的20艘军舰分别参加了搜救失事飞机、救援起火商船和搜救失踪渔船等课目的演练。运城舰和来自孟加拉国、印度、印度尼西亚的5艘舰艇分在一组,参加了搜救失事飞机课目演练。运城舰官兵专业的表现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赢得了现场协调官、孟加拉国海军舰队司令阿什拉夫·哈克高度肯定。

参加论坛的我代表团团长、南海舰队参谋长王厚斌表示,运城舰此次参演,展示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良好形象,展示了人民海军官兵的敬业精神和精湛的专业技能,与各国海军同行增进了友谊、深化了共识,对于共同维护海上安全具有重要而积极的作用。(吕德胜、吴亢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